close



這是妹妹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:beauty小舖活力保濕嫩白霜

妹妹是在網路上購買的,因為他有在吃beauty小舖他們家的動動膠囊

聽妹妹說動動膠囊讓他瘦下來了~

另外也有美妝產品,像這瓶活力嫩白霜,妹妹覺得很適合我,所以就當成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~

 

容量不多,只有30ML。不過用量很省就是了~



收到禮物馬上先來試看看!!



先試在手上看看感覺如何!
 


我好像挖太多了!其實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了!



輕輕地將它推開,推到讓嫩白霜都吸收~



登登~!!哇!!真的差好多唷,左手是有擦嫩白霜的,看起來好嫩白唷,右手是沒有擦的就很明顯黃黃的!

嘿嘿~我想我會愛上他的!!擦上感覺不會油油黏黏的,有保濕的感覺!

而且活力嫩白霜檢驗不含對苯二酚、汞等重金屬成分,產品包裝上工廠地址與工廠字號都有,

還有投保華南產品責任險2千萬,讓我可以很放心的使用!


直接上beauty小舖官網購買,據說他們家的東西都很不錯唷!

 http://www.sellbeauty.com.tw/index.php?type=top&arem=99





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