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雖然從懷孕到生產前我只胖了15公斤,但是生完寶寶後仍然還有12公斤在身上!!

真的是只有少掉寶寶的重量而已!!
  


看看我做完月子後,都生完三個多月了還一直都沒瘦下來,告訴自己不要急慢慢來!

但漸漸的已經過了六個月黃金瘦身期了,仍然還是1公斤都沒瘦到!

做月子時,每天都吃好多餐,除了三餐外,額外還有一堆像花生豬腳、補品雞湯、鮮魚湯、水果等等

不斷一直在吃吃喝喝~真的是吃不下也得要吃!總是被逼迫。

因為我有在餵母乳,為了寶寶,我完全都不節食也不能挑食!

話說餵母乳的媽咪們會瘦得比較快,但是我有餵母乳而且每天傍晚也都有去運動半小時

一樣沒能瘦下來!!唉~~產後我整個代謝變很差!

就這樣過了黃金期六個月,到了第十個月我開始要準備上班了,但是以前的衣服沒有一件能穿!尤其是褲子!!


後來我的妹妹他告訴我他的減肥方法也給我一盒動動膠囊,讓我吃看看! 



就是這個beauty小舖動動膠囊,我很懷疑我妹妹是不是給我吃減肥藥,因為這些膠囊看起來就像是藥!

猶豫了一下,研究看清楚它的來源及成份!




成份:

專利苦橙、白腎豆、桑葉、藤黃果、燕麥萃取物、瓜拿納、肉酸(肉鹼)、蘆薈、鉻酵母。

副成分:硬脂酸鎂。膠囊成分:明膠、純水、黃色四號、紅色六號、二氧化鈦。

看看這些成份其實都是些保健食品的東西沒什麼害處呀~

還有他有美國專利苦橙認證,這點就讓我放心一些了,再加上他有投保華南產物產品責任險2000萬哦~

這樣我就很放心了~ 


我每天午餐後2小時食用兩粒,看個人體質,據說一個月可以瘦2~4公斤!!



我真的有瘦下來了唷,一個月後我就有瘦2公斤,接著我後來就自己上網購買

前前後後我總共花了三個月的時間,瘦了7公斤,已經回復到懷孕前的身材了! 

哈哈哈!動動膠囊真的讓我瘦了超開心!



雖然我已經達到瘦身的目標了,但是我的肚子還是凸凸的,聽說喝動動油切茶也很好

也是可以幫助脂肪代謝,減少小腹凸出現像,還可退火及讓口氣清新。

我每天都泡1包喝,而且1包茶包可以回沖2~3次很不錯,就這樣我也喝了一個月了

果然我的小腹真的有比較小一點了唷!!

應該是說喝了動動油切茶後,讓我原本兩三天才便便一次的習慣,改成每天排便,

原來他還能讓我的腸道蠕動正常,幫助我排便。更重要的是可去除飲食油膩減少熱量吸收

不讓脂肪堆積在肚子!!推薦beauty小舖給需要的媽咪們!

我是在payeasy購買的~目前有特惠價動動膠囊一盒只要1999元,動動油切茶兩盒999元哦~

payeasy賣場 


  延伸閱讀

【萬眾期待懶人族必備】SPORT動動膠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8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